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调查显示近三成美国人无储蓄

2015年06月24日 07:0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国银行利率网站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将近30%的美国人没有应急存款,为这一网站五年前开始追踪这项数据以来的最高比例。银行利率网站首席财务分析师雷格·麦克布赖德说:“过去几年间的经济复苏没有转化为家庭收入增加,这使人们很难增加存款。”

  调查还发现,除29%的美国人没有存款外,另外21%的美国人存款金额少于自己三个月的开支总和。(卜晓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