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传福向员工转让1.32%比亚迪股份

2015年06月24日 07:0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比亚迪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传福当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3259.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减持均价为55.71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公告,上述减持受让方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国联比亚迪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国联比亚迪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票,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为包含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96人。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完成,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12个月。

  上述减持后,王传福持有公司A股股份为51239.35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69%,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同时王传福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连续六个月内不再出售公司股份。(钟源)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