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交所:“深港通”下半年推出

2015年06月23日 07:0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香港交易所主席周松岗22日表示,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深港通”,希望未来将互联互通计划延展到更多资产类别。

  港交所22日举行上市15周年志庆酒会。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港交所将致力于在香港建设一个巨大的境外人民币生态圈,努力使香港发展成中国的离岸财富管理中心,把世界带到中国门前,让中国人通过香港投资世界,让世界可以通过香港投资中国。

  李小加说,“沪港通”朝这个方向迈出了第一步,很快会迈出“深港通”这第二步。他表示,“深港通”正按原先计划推进,预期7月底完成准备工作,并重申很快会公布开通日期,会在公布后3至4个月开通。(苏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