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与百度签约 开展全平台合作

2015年06月09日 07:19    来源: 钱江晚报    

  6月5日,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签订全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升级战略合作,合作范围由部分业务扩展至全平台业务。双方将整合全平台优质资源进行跨界融合,共同发掘、培育互联网金融及电子商务市场,加快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通过全平台战略合作,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旨在共同打通传统银行在“互联网+”路上的最后一公里,领跑互联网金融市场。

  中信银行和百度的合作包括联名信用卡、新型电子商务平台、大数据、云计算、金融支付、客户关系管理、APP、位置信息服务等金融产品。双方将共同开发和持续经营包括中信百度联名卡在内的创新产品;共建新型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互联互通共赢的跨界创新型网络社交电子商务业务。  本报通讯员 王哲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