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领峰贵金属:亚盘窄幅修正 午后或仍徘徊

2015年06月07日 07:28    来源: 金银家    

  技术回顾:早评中,我们预测金银价格会小幅上探,并且强调亚盘市场振幅较小,上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亚盘摘要:贵金属市场上午整体收平,金银价格继续浮动在区间低位,交易量较小,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国际黄金价格上午整体浮动在1178美元附近,国际白银价格则围绕16.15美元进行震荡。美元指数录得从95.6附近回落至95.5附近,欧元报价录得持稳在1.12美元。上午亚洲股市小幅偏空,内地股市上涨后转为下探。

  欧洲快讯 欧元汇价昨日刷新两个月高位后迅速回落,下午欧元汇价或仍有部分空头压力,建议投资者留意欧元能否持稳1.12美元,一旦跌破,贵金属市场或再次承压。不过,总体上振幅不会太大,因为过去两天金银价格短线空头已经几乎被消耗殆尽,非农数据公布前,投资者偏于观望。

  数据方面,欧元区第一季度GDP修正值将会公布,若数据大幅上调,欧洲股市或受到带动小幅走高。欧洲三大股指昨日收盘跌幅约1%左右。因为是一季度GDP修正值,除非大幅上调,否则对外汇市场和贵金属市场影响较小。

  财经提醒(北京时间)

  下午5:00-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前值录得增幅1%,预期修正值或维持不变。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末端录得阴烛回落后阳烛持稳,但是仍然大幅低于红色日均线,RSI录得38,处于区间低位,小时线上横盘运行趋势明显,黄金日线或在1174-1182美元区间震荡。白银日线末端录得连续阴烛,RSI录得36,空头主导,小时线上柱体暂时持稳,白银日线运行区间或在16.05-16.45美元区间。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