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修正 今大盘震荡加剧?

2014年07月30日 09:02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大盘强势震荡,是否会再陷震荡格局?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关注新能源汽车板块

  博时黄韬:反弹主要有四方面因素:其一是上周公布的汇丰PMI指数初值为52,超过了市场之前的平均预期(51),并创下18个月新高;第二个因素是社会融资成本的下降,即信贷和货币制度宽松为此轮反弹的资金面形成了支撑;第三是国内房地产的局部放松;第四个因素是沪港通的临近,带动了以金融股为代表的大盘股估值的提升。对于行业板块上,我们较为看好新能源汽车板块,从今年相关政策落实的情况来看,该行业具备长期的向上发展条件。我们认为值得挖掘的具体投资范围包括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充电设备等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技术修正在所难免

  金证顾问:周一一根放巨量的大阳线,脱离了下方的5日均线系统,昨日股指继续维持强势震荡,进一步拉开与短期均线系统的差距。显示出目前市场自底部崛起以来,整体的强势格局未变。不过,K线系统一旦与均线系统之间的差距拉开过大,那么相应的技术性修正也就在所难免,后市存在技术性修正,等待均线系统向上跟进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只要趋势不变,在修正期间倒是逢低建仓的良好时机。

  大行情已初露端倪

  天信投资:昨日二八有所切换,近期强势的权重股有所休整而题材股开始活跃,跷跷板行情并不是最好的,二八有效轮动上涨才是最佳局面,是大行情的征兆,目前已经初露端倪;而技术上:沪指涨到今年2月20号的高点附近,此处产生震荡十分正常,而且调整有利于偏离的均线系统跟上,后市仍旧看涨。创业板重回年线关口,是否真正走强还需要观察。策略上寻找绩优低估值蓝筹股介入。马进 徐建华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技术修正 今大盘震荡加剧?

2014-07-30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