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月380-cst燃料油未平仓合约达1280万吨 交割或创纪录

2015年05月30日 15:29    来源: FX168    

  FX168讯6月亚洲燃料油市场或将刷新实物成交记录,因为石油衍生品未平仓合约大增。由于夏季通常是需求增长的时期,市场交投活跃。

  交易员表示,6月亚洲380-cst燃料油可能轻易达到300万吨,几乎较5月成交的175万吨翻一倍,而5月成交已经达到1-4月月均成交的5倍之多。

  据洲际交易所(ICE)以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5月27日的数据,6月380-cst燃料油衍生品未平仓合约已经合计达到1280万吨,交易员表示这已经远远超过常态下数值。

  2013年10月380-cst未平仓合约一度达到900万吨,而当时的实物成交则达到320万吨并刷新纪录。

  一位位于新加坡的燃料油交易员表示:“我们预计380-cst燃料油实物交割可以打到300-400万吨。”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