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部资源竞得交通租赁0.85%股权

2015年05月29日 08:2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西部资源(600139)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现已收到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交易结果通知书》,由公司受让重庆市交通设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租赁”)0.85%股权,成交价格为挂牌价1284.49万元。公司已与重庆渝信路桥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据此前公告,重庆渝信路桥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6日起,以挂牌价格1284.49万元出让其持有的交通租赁0.85%的股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新能源板块完整产业链,快速实现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公司在不超过1300.00万元的价格范围内,参与了本次竞买并行使优先购买权。

  公告称,公司成功竞得上述股权后,合计持有交通租赁58.40%股权。随着公司新能源汽车板块完整产业链的搭建完成,交通租赁能为下游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对销售业务整合、市场拓展具有不可替代作用,是公司扩大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的重要战略举措,与公司主营业务形成广泛的协同效应,实现多方业务的相互促进发展,并将成为公司重要的盈利业务之一,有助公司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