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购“新华三”51%股权

2015年05月29日 08: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清华控股与惠普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合作,清华控股旗下紫光集团下属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不低于25亿美元收购惠普公司旗下“新华三”公司51%的股权,这意味着清华紫光将成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据了解,“新华三”包括原惠普子公司华三通信和惠普在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及技术服务业务。

  据悉,“新华三”2014财年营收约31亿美元,营业利润4亿美元,拥有约8000名员工,并拥有超过5700余项专利。此次交易预计于今年底完成,以紫光股份股东大会批准、并完成相关政府部门审批等为前提条件。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购“新华三”51%股权

2015-05-29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