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信基金新经济定义投资新高度

2015年05月19日 10:36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日前首发,发行期截至5月22日。该基金聚焦与新经济相关的股票、债券,发行渠道包括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建信基金直销平台等。

  建信新经济基金拟由“金牛”基金经理彭云峰管理。Wind资讯数据显示,彭云峰目前管理的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2014年年度净值增长率97.24%,位居全市场开放式基金第2位。

  彭云峰认为,新经济体系下将形成新的产业驱动力,包括供给端收缩带来的产业技术升级,传统行业正在探索与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行业创新融合的模式;需求端扩张带来的消费与商业模式升级,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总需求的持续扩张将带来消费与商业模式的双重升级,其中消费升级驱动带来的新兴产业链集中在传统消费品智能化、高端化以及文娱服务推广普及,新兴产业背后体现出较强的国家意志推动。在新的产业驱动力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工业4.0、新能源汽车、能源互联网、信息安全以及环保都将成为热点投资主题。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