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基金旗下19只产品业绩翻番

2015年05月19日 10:11    来源: 都市时报    

  5月上旬,“央妈”二度降息,沪深两市近期稳步上涨。随着A股强势行情的不断推进,基金行业广发基金在本轮牛市中的表现也格外抢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13日,广发基金旗下19只基金近一年以来业绩翻番,其中主动型基金里表现最为突出的广发新动力股票基金最近一年的净值增长率更是狂飚至199.50%。

  今年以来市场行情再上新台阶,其中4月份上证综指涨18.51%,深证成指涨12.60%,包括交通运输、信息技术、新能源在内的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受益于此,在风口捕捉机会又注意灵活调仓、控制风险的广发基金旗下产品近一年以来表现出惊人涨势。本次业绩翻番的产品中,包括13只主动型和6只被动型产品,除了上文提到的广发新动力外,还有广发行业领先(167.72%)、广发制造业精选(142.48%)、广发聚优灵活配置(139.88%)、广发轮动配置(135.40%)等。

  今年以来偏股基金(包含主动股基和混合型基金)表现十分出色,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5月13日,2015年以前成立的偏股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涨幅接近60%,而广发基金旗下的偏股型基金产品同样跟上了上涨脚步,今年以来浮盈名列前茅。更有报道显示,在2014年7月至2015年4月24日10个月时间里,广发基金旗下股基整体浮盈434.98亿元,在全市场基金公司中位列前三。

  作为一直排名前十的大型基金公司,广发基金多年来持续保持整体投研实力稳居行业前列,业绩持续表现抢眼。wind数据显示,2012年、2013年、2014年三年以来广发行业领先分别以近12%、20%、47%的收益率稳步增长,连续三年均排在行业前1/4,持续为投资者盈利。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