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发行互联网混合基金

2015年05月11日 13:40    来源: 重庆晨报    

  截至4月29日,互联网金融、智能汽车、在线教育等“互联网+”概念板块涨幅均实现了翻番。今年一季度基金也纷纷投向它的怀抱,整体加仓相关板块。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分享“互联网+”的红利,天弘基金重磅打造了一只互联网基金——天弘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于5月7日~5月27日发行。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服务业,可能会成为我国经济新的支柱产业。2015年部分“互联网+”龙头股商业模式逐渐清晰,形成榜样效应。“互联网+”公司市值成长空间广阔,估值弹性显著,后续催化剂众多。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