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渣打银行哈尔滨分行开业

2015年05月07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记者崔文苑)渣打银行哈尔滨分行近日正式开业。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张晓蕾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东线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处于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心,出口贸易也将是黑龙江经济发展的重点。渣打银行可以为他们提供商业贷款、现金管理、外汇风险管理,以及海外并购顾问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另外,渣打银行也将凭借人民币业务上的优势,支持黑龙江企业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为企业设计适合的人民币跨境资金池管理和跨境人民币投融资解决方案。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书记于得志表示,哈尔滨规模以上生产企业已有1200多家,还有不少成长中的中小企业。外资银行的入驻,除了有助于单个企业发展,还将从整体上助力区域经济结构的调整。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