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二重启动主动退市程序

2015年04月24日 07:57    来源: 成都商报    

  *ST二重(601268)今日公告称,公司《关于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事项的议案》获得股东大会高票通过,而这也意味着,A股首个主动退市案例的诞生。

  *ST二重公告披露,公司为了在退市后尽可能保持公司股票的流动性,保障中小股东的利益,二重计划在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批准后转而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如果不愿再持有*ST二重的股票,则可以2.59元/股的价格,卖出所持股票。投资者进行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时间为4月28日~30日(连续三个工作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申报,申报代码为706032,申报简称为“二重现金”,申报方向为“申报卖出”。值得一提的是,申报有效期内,当天可以撤单,次日开始不得撤回。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智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