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旅游产业与金融产业结合 光大证券牵手海航旅游

2015年04月22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艾芳

  经济日报北京4月21日讯 (记者艾芳)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788)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标志着旅游产业与金融产业结合,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股权众筹、大投行业务、市值管理、融资租赁、渠道业务、资产证券化、银证业务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旅游业的深化调整和转型发展。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通过共享资源和技术,为旅游行业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推动旅游行业新发展。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公司于2009年成功在A股市场挂牌上市。目前公司业务重点放在国内外资本市场,各项业务迅速发展,业务规模及主要营业指标居国内证券公司前列,综合实力排名位居业内前10名。海航旅游集团是海航集团三大战略业态之一,涵盖了酒店、航空、旅游、投资金融、IT互联网等多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