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定增不超过240亿 欲购37架飞机

2015年04月15日 07:04    来源: 京华时报    

  海南航空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定增募资240亿元,用于引进飞机、收购天津航空部分股权等项目。值得注意的是,除天津海运等已发布再融资方案外,海航旗下海航投资、渤海租赁、西安民生、易食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正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等重大事项。

  海航公告称,拟向包括海航航空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9亿股,募集不超过240亿元,用于引进37架飞机项目、收购天津航空48.21%股权和增资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计划,海南航空拟以定增募资的110亿元用于引进37架飞机,包括波音B737、B787及空客A330系列飞机。此外,海航还将以80亿元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天津航空48.21%的股权,并向天津航空增资。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