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渤海银行香港代表处开业

2015年04月10日 09:13    来源: 中国网    

  今日,位于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的渤海银行香港代表处正式开业,标志着渤海银行发展揭开新的一页。

  渤海银行拥有完备的金融服务和产品线,在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三大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渤海银行批发银行、零售银行及金融市场三业并举,通过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经验,依托自身先进的讯息科技系统和强大产品创新能力,以特色化产品和综合化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014年末,渤海银行资产总额突破人民币6,500亿元。渤海银行监事长王伟生先生表示,渤海银行设立香港代表处,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展望未来,渤海银行将持续、稳健、快速发展,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综合实力及品牌知名度。他们将不断进取,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提供卓越体验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同成长。(赵丽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