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入市意愿强烈 沪指强势放量走高

2015年04月08日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清明小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强势走高。上证综指站上3900点整数位并创下七年新高,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2%以上的涨幅。两市成交放大至逾1.4万亿元,逼近上月刚刚创下的历史天量纪录。

  昨日上证综指以3899.42点跳空高开,早盘小幅回落后开始稳步走高,尾盘上摸3961.67点的七年新高后,以接近这一点位的3961.38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大涨97.45点,涨幅达到2.52%。

  深证成指收盘报13768.73点,涨274.09点,涨幅也达到了2.03%。

  伴随股指强势上行,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400余只品种告跌。沪深两市延续放量态势,分别成交7464亿元和6643亿元,总量再度突破1.4万亿元,逼近3月创下的史上最大单日成交纪录。

  本周A股再度迎来限售股解禁高峰,下周则将有新股密集发行。但在利好政策不断、市场人气高涨的背景下,A股无视扩容压力。股指大幅走升的同时,成交量逼近历史高点,显示投资者入市意愿依然强烈。新华社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