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上生嫩草,玉上绽红花——草花桂林鸡血玉赏析

2015年04月02日 14: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谭光法

  绿叶红花鸡血玉

  提起有草花的玉石,大家都会想到草花黄龙玉和草花巴林石,很少会想到桂林鸡血玉。是不是桂林鸡血玉没有草花玉料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今年阳春三月,桂林鸡血玉就开发出了草花玉料。

  桂林鸡血玉草花玉料,不同于草花黄龙玉和草花巴林石,后两者都是在黄色或白色玉石基底上飘拂着黑色的草花,严格地说,只有草的行状,没有草的颜色,更像是草的影子或标本,且多是有草无花;而桂林鸡血玉则不同,不但有草有花,而且草花都很鲜活。这让这个开发不久的新玉种,平添魅力!

  下面就具体分享两枚章料,一枚是绿叶红花鸡血玉,一枚是黄地红草鸡血玉。相信你看了肯定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石上生嫩草,玉上绽红花!

  黄地红草鸡血玉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