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宝宝收益监测:佣金宝跌至倒数

2015年03月31日 08:57    来源: 理财周刊    

  基金宝宝收益监测:壹诺宝13.44%夺魁,佣金宝跌至倒数

  文/DM理财研究员 宗思韫 实习研究员 张晓冰

  截至3月30日,“理财神器”DM理财宝监测了67款互联网宝宝万份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根据DM理财宝所提供的数据显示,67款产品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563%,环比上周下降2.83%;平均万份收益为1.216元,环比上周上涨了0.41%。

数据来源:DM理财宝

  本周看点:

  1、与前两周数据相比,有明显变动的是连续两次居于榜首的佣金宝,本周下跌至倒数第五位,其7日年化收益率从将近10%急剧下跌为3.70%,万份收益为1.0834元。

  2、上周排名第二的e通宝则出现了比佣金宝更大的变动,直线下跌至榜尾,排名最后。其7日年化收益率跌至2.72%,万份收益为0.666元。

  3、壹诺宝则从上周的第三位跃升为本周榜首,7日年化收益率为13.44%,遥遥领先于尾随其后的国泰超级钱包,但它的万份收益只有0.917元。

  4、国泰超级钱包上周排名倒数第二,本周则上升至第二位,其7日年化收益率为7.04%,值得注意的是,它的万份收益也排名第二,为3.145元。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