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宝收益持续下跌:佣金宝9.64%蝉联冠军 余额宝微升

2015年03月25日 10:23    来源: 理财周刊    

  3月23日,“理财神器”DM理财宝监测了68款互联网宝宝7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DM理财宝数据显示,68款产品的收益有所下降,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696%,环比上周下降了4.44%;平均万份收益为1.211元,环比上周下降了6.63%。

  

  数据来源:DM理财宝

  

  数据来源:DM理财宝

  具体来说,挂钩国金金腾通货币的佣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9.64%,仍居榜首。

  值得一说的是,上周垫底的基金系宝宝——e通宝本周排名一跃而上,7日年化收益率为7.47%,万份收益则为0.75元,排名第二。而上周排名第二的交银现金宝本周则垫底,7日年化收益率只有3.34%,万份收益则达到0.85元。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宝宝收益持续下跌:佣金宝9.64%蝉联冠军 余额宝微升

2015-03-25 10:23 来源:理财周刊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