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何寄华:商事制度改革还应从国家层面深入研究

2015年03月07日 16: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节目时表示,商事制度改革还有很多事要从国家层面来研究。>>>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何寄华认为,商事制度改革目前还只是开了个头,还有很多事要从国家层面来研究。一是要通过法律来授权监管,界定职责范围;二是要从国家层面列出一个清单,包含前置事项和后置事项;三是商事制度改革要稳妥推进“三证合一”,“三证”即工商的营业执照、质检部门的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即从国家层面实现信息共享;四是商事制度改革需要提升基层管理能力。(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手机查看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