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何寄华:金融业严格监管 其他行业零门槛、无条件准入

2015年03月07日 16: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节目时表示,商事制度改革应加强金融行业监管,同时对其它多数行业实行零门槛、无条件准入。>>>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在商事制度改革上,长沙市实行“宽进严管”。何寄华解释称,“宽进严管”规定是对一些特殊的行业,如金融行业、小额贷款担保机构等,必须加强监管。而对大多数行业的几乎所有的商事主体,除了行业刚性规定和准入限制外,都实行零门槛、无条件准入,“只要有创业愿望,就能够拿到执照,就能够创业” 。(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手机查看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