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何寄华:商事制度改革促进大众创业 百姓点赞

2015年03月07日 16: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节目。谈及商事制度改革,何寄华表示,老百姓可以直接感受到改革所带来的便捷。>>>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何寄华称,商事制度改革后,可以减少相关资质的审查,缩短办事流程,同时注册资本由“实缴”改为“认缴”。

  “商事制度改革更好地促进大众创业,效果很好,所以老百姓都点赞。”何寄华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何寄华表示,自长沙商事制度改革后,政府行政审批的流程逐渐缩短、效果提升,商事主体也在增加,长沙市的创业氛围也逐渐变浓。(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手机查看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