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卓长立:家政行业既要做好传统服务 也要对接互联网

2015年03月04日 21: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长立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卓长立表示在做好传统服务的同时,还要和互联网进行对接。>>>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人大代表、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长立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在卓长立看来,对家政行业来说,2015年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机遇就是国家不断出台利好政策,挑战就是社会对家政服务行业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卓长立表示在做好传统服务的同时,还要和互联网进行对接。比如借助时下流行的app,可以给服务员一个展示技能、经验的平台,同时也让客户明明白白地消费。同时,借助互联网还可以让更多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相互交流,从而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手机查看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