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经纬:上市公司注册制可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2015年03月03日 07:20    来源: CE.cn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昨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时,大力肯定了上市公司注册制改革。>>>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陈经纬表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融资问题是多年来的难题,这次出台的上市公司注册制,把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交给市场,是解决这一难题的最好、最佳的办法。(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手机查看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陈经纬:上市公司注册制可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2015-03-03 07:2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