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经纬:“自由行”提升香港经济发展 应相互包容

2015年03月03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昨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5两会》。陈经纬在谈及“香港自由行”中出现的问题时表示,大部分的香港人都很融合,非常喜欢内地同胞,只有极少部分不明真相的人受外来势力的挑唆和鼓动,近期“香港自由行”中出现的问题其核心是“水货客”问题。>>>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在他看来,香港是一个自由港,内地人到香港购物,可以为香港增加营业额,对香港是好事,大家应该有胸怀,相互包容。此外,他也表示,以个人观点来看,可以在接近内地的地方,建设新的购物中心和新的旅游中心。(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文字实录整理)

手机查看请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