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暖春行情 议案成为股市焦点

2015年03月04日 16:06    来源: 新华网    

  虽然周三指数涨幅不大,但是个股却表现精彩, 100多家个股封住涨停,尤其是创业板个股百花齐放,尤其是两会有望提上议程的新兴产业个股,未来这些个股的上涨将成为市场横盘震荡时的新常态,大家要乐观对待。

  从板块上来看,医疗器械、教育传媒和在线教育板块涨幅居前,而污水处理、工程建筑和银行类则跌幅较多,拖累了股指。从热点我们就可以看出,两会代表提出的一些观点,都是未来管理层要重点解决的,传导到股市上,造就了这些板块的百花齐放。

  对于后市,天信投资陈文捷认为,市场虽然横盘震荡,但是两会类个股已经开始了暖春行情,撒种的季节已经来临,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好苗子,布局一年的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两会上一些领军企业和主要代表的两会议案,从议案中挖掘市场未来的机会,每次回调,都是我们进场的机会。(天信投顾)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