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币汇率创近29月新低 羊年连续四日逼近跌停

2015年03月02日 16: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今日外汇即期市场1美元对人民币开盘报6.2730元,再度刷新2012年10月12日以来新低。截至10:30最低点达6.2733元,较中间价跌幅约1.98%,再度逼近跌停线。这已经是羊年春节以来人民币第四次逼近跌停。

  上周六央行宣布3月1日起对称降息,将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

  此前曾有专家预测,降息对于汇率的直接影响并不明显。今日央行公布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1513元,相较上周五的1美元对人民币6.1475元,人民币再度贬值38个基点。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