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顾平辞亚通股份董事、总经理职务

2015年02月27日 17: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7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亚通股份600692)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同意顾平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和四个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公告称,顾平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总经理的人选正在挑选之中。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顾平,男,1961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注册会计师,中共党员。曾任崇明县供销社财务科副科长、科长、副主任。现任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葛红林任中国铝业董事长 刘才明任董事 陈丽洁任独董

  会稽山独立董事杨轶清辞职

  顺网科技总经理吴晓伟辞职 

  彭小海卸任华联综超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程晓文辞思美传媒总经理职务(图|简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