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潜在利好推动 亚通股份涨停

2014年06月26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沪深两市昨日再现震荡回调,凭借“海立方文化艺术创意城”即将落户上海崇明的潜在利好,亚通股份逆势涨停,为昨日唯一封涨停的两融标的股。

  据报道,总投资高达1274.3亿元的国家文化产业战略项目——海立方文化艺术创意城,将花落上海市崇明县陈家镇。作为国家级文化体制改革及文化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区,该项目计划建成中国版权交易中心、中国艺术品交易市场、中国文化产品保税区、中国文化艺术展演和节会总部基地。

  资料显示,亚通股份是崇明县国资委唯一A股上市公司,重点参与崇明生态旅游和崇明三岛房地产项目开发。受上述消息刺激,亚通股份昨日放量涨停,股价报收8.44元,成交额实现1.98亿元,环比放大7.56倍。分析人士认为,在基本面向好的背景下,新项目有望刺激公司业绩大幅提升,这将对公司股价形成有利支撑。且短期内技术支撑明显,建议投资者适当建立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