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会稽山独立董事杨轶清辞职

2015年02月27日 1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7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会稽山601579)今日发布公告,根据中组部及浙江省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杨轶清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杨轶清的辞职申请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此期间,杨轶清将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责。

  会稽山前身为东风绍兴酒有限公司,于1993年10月1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黄酒、白酒、调味料、其他酒生产;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酒类的批发兼零售;普通货物运输。货物进出口业务;仓储服务。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杨轶清,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硕士。历任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子报部主任,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战略发展总监,华立集团执行董事。现任会稽山独立董事。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顺网科技总经理吴晓伟辞职

  彭小海卸任华联综超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程晓文辞思美传媒总经理职务(图|简历)

  万昌科技提名朱清滨为独董 侯本领辞职

  百联股份董事贺涛、浦静波辞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