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价格心碎下跌 非农大好直戳心窝

2015年02月08日 07:19    来源: 金投白银    

  金投白银网2月7日讯,周五白银价格大跌3.25%,银价收至3287元,本周白银价格走势大跌3.07%。

  美国劳工部表示,此次非农就业人口增加主要出现在零售销售、建筑业、医保、金融及制造业领域。

  美联储官员表示,此次的非农报告展现了非常积极的数据,就业趋势向好显示出经济正常运行。预计美国2015年和2016年经济增长率在3%,必须舍弃经济仍处于长期危机状态这一观点。

  日线上,白银的价格昨日日线收大阴线,最终报收3287,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周五银价受到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再度下跌,白银的价格回踩日线支撑3320附近略微上行无力后持续下跌,最终收盘在3250上方。

  下周白银价格走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3320附近能否有效企稳转入震荡,若银价行情反弹至该点位止跌,则后市仍有机会企稳反转。

  反之,白银周一向下继续测试3250附近,那么后市白银行情则仍需多次反弹与回踩后方能完成筑底,投资者切忌不可盲目抄底。

  本周白银现货价格在上周收盘大阴线后再度收盘中阴线,以周线角度来看,下周白银价格行情向下打开空间的概率较大,周线阻力位于3390-3400附近,激进者可在该点位分批做空,严格止损3460上方。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