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营企业要发展 应有国际化新思维

2015年01月26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近日,《韧者行远——维达30年路与梦》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书以七章近20万字的篇幅生动地描绘了30年来维达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一家生机勃勃的民营企业的道路与梦想。

  中国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任曹振雷表示,这本书是“一个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著名品牌的诞生和成长史”,“从中我们能够深深体会到当代中国民营企业家在国际化的背景下,积极探索,坚韧不拔,忘我奉献,创立并培育出国内外知名的一流品牌的感人精神。”

  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董事局主席李朝旺分享了30年的创业历程,指出未来公司将要走的是“国际化新思维”。他还强调了与员工、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共赢的理念,而且特别呼吁社会对中小企业要关注与扶持。本书对于这家典型企业的战略、价值观、品牌管理以及人力资源建设都有细致的捕捉,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个非常有益的具体而微的公司案例。(捷 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