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省广股份出资1000万参股合宝娱乐 赵薇持5%股权

公告天天看(2015年1月21日)
2015年01月21日 06: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1日讯 昨日晚间,省广股份(00240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珠海市合智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合资设立合宝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暂定名)。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省广股份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拥有20%股权;珠海市合智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2750万元,拥有55%股权;珠海市看宝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00万元,拥有20%股权;自然人赵薇出资250万元,拥有5%股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合宝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将作为集节目制作、发行、广告营销及活动策划为一体的节目运营商,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包括节目贴片广告、植入式广告、活动冠名权等在内的广告形式,通过电视台、演艺活动、户外、移动多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整合营销,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将业务触角延伸到电视剧、电影、动漫、影院投资、新媒体、演艺经纪等多个领域,形成完整的娱乐产业链。丰富并努力构建“内容+渠道+衍生”的娱乐整合营销平台。

  省广股份表示,合资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延长省广股份产业链与价值链,建立健全服务体系,推动省广股份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