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省广股份牵手百度 探索大数据新的商业模式

公告天天看(2014年9月26日)
2014年09月26日 06: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 (记者向婷)昨日晚间,省广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9月签订《协作协议》。分析认为,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推动合作双方在大数据业务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探索大数据新的商业模式、开发新型大数据产品,将用户需求进行量化,准确展现用户行为,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营销决策依据,进一步实现营销传播的精准化。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省广股份公告显示,公司与百度相关项目将组成立联合团队,以(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市场研究、大数据解决方案、大数据营销产品开发等方式为基础展开合作。合作周期2014年9月22日至2015年9月21日。

  省广股份表示,该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推动合作双方在大数据业务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探索大数据新的商业模式、开发新型大数据产品,将用户需求进行量化,准确展现用户行为,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营销决策依据,进一步实现营销传播的精准化。同时,还可助力公司提升数字营销方面的实力,实现营销传播链条的全贯通,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服务溢价,深挖优质潜在客户,最大程度的为公司和股东创造利益。

  据同花顺报道,分析认为,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推动合作双方在大数据业务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探索大数据新的商业模式、开发新型大数据产品,将用户需求进行量化,准确展现用户行为,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营销决策依据,进一步实现营销传播的精准化。同时,还可助力公司提升数字营销方面的实力,实现营销传播链条的全贯通,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服务溢价,深挖优质潜在客户。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