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 已受理首发企业647家

2015年01月17日 07: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证监会1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5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647家,其中,已过会38家,未过会609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7家,中止审查企业542家。

  具体看,目前处于正常审核状态的企业,上交所有43家,深交所中小板19家,创业板43家。542家处于中止审查的企业中,上交所有237家,深交所中小板119家,创业板186家。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公告,1月16日召开的创业板发审委2015年第4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此外,发审委将于1月21日审核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以及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配股申请;并购重组委将于1月22日审核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欧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朱宝琛)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