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月15日瑞郎机构观点汇总(欧市)

2015年01月15日 22:14    来源: FX168    

  Easy-Forex

  美元兑瑞郎USDCHF

  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目前徘徊于1.02关口下方。隔夜美国零售数据表现意外疲软,令美元惨遭打压。而日内欧美经济数据依然不少,投资者可继续留意数据的表现情况。技术分析上,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附近,投资者可暂时观望为宜,等待欧美时段更多数据发布后再行定夺。从30分钟图上来看,美元兑瑞郎以看空为主,上方压力1.0240-1.0285,下方支撑位关注1.0160-1.0115。

  大丰银行

  昨日瑞郎区间上落。汇市早段,瑞郎受沽盘打压下跌于1.0240附近。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美元高位回落,瑞郎借势回升至1.0160附近。后市方面,市场关注今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以指导美元后市的走势,预料在此前,瑞郎弱势不变。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