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康人寿重疾险新品填补老人健康保障空白

2015年01月15日 07:38    来源: 深圳商报    

  近日,泰康人寿发布的“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打破了普通重疾险60岁的投保年龄上限,将首次投保年龄延至75岁且在正常情况下免体检,填补了老人健康保障空白。

  泰康人寿此次推出适合老人投保的《泰康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涵盖原位癌、恶性肿瘤及身故责任,第一次购买时,从50~75岁都能正常投保并且保证续保至最高90岁。

  据介绍,该产品针对恶性肿瘤最高保额可达20万元,还特别将保额的30%作为独立的原位癌保险金。以购买20万元保额的“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为例,在保险期间初次确诊罹患原位癌可获得6万元赔付,其他保险责任继续有效,并且保额不变;如未能治愈,在此原位癌基础上发展成恶性肿瘤,保险还将再赔付20万元。

  此外,为使老年人投保方便,正常情况下,该产品在承保限额内均不需要体检,省去了老年人投保时为体检多次奔波劳顿的麻烦和因为体检结果而被拒保的无奈。(许 静)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