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康联合360推手机先赔险

2014年11月06日 07:39    来源: 长沙晚报    

  360手机卫士在其新发布的版本中加入一项保险服务“手机先赔险”,360已联合泰康人寿,将针对网购钓鱼、短信诈骗以及木马病毒等原因造成的财产损失进行先行赔付,单笔赔付金额最高达6000元,全年赔付金额最高达10万元。

  360手机卫士的用户只要开启支付保镖全部功能,就可以免费享受一份手机先赔险。若手机用户遇到360手机卫士未能识别拦截的陌生号码短信欺诈,或网络购物时因钓鱼网站、网购木马病毒的欺诈而遭受相关网上银行的财产损失时,可享受单笔最高3000元,全年最高72000元的先赔保障金,还能自主将保额免费提升至单笔最高6000元,全年最高10万元。

  央行数据显示,2013年移动支付业务金额高达9.64万亿元。面对越发复杂的手机支付安全环境,360手机卫士携手泰康保险,赔偿手机用户因诈骗短信、网购钓鱼、手机中毒导致的网银损失,为用户的欺诈损失买单。此外,360手机卫士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先赔入口1分钱独享泰康保险提供的100万高额航空意外险。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康联合360推手机先赔险

2014-11-06 07:39 来源:长沙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