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外运长航集团转让泰康人寿股份

2014年09月30日 08:05    来源: 深圳商报     胡佩霞

  昨日,保监会批复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转让的请示》。保监会同意中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50,000,000股股份分别转让给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和北京物虹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受让后,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持有泰康人寿571,395,239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0.0335%;北京物虹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泰康人寿299,963,198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5169%;中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泰康人寿117,343,75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1142%。

  积极备战上市的泰康人寿股权遭大规模转让,引起市场关注。对此,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近日曾在广州对媒体公开解释称,泰康经营健康,势头良好,个别股东由于自身需要转让股份可以理解,不必过多联想。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