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信托将出清泰康股权

2014年12月23日 07:55    来源: 京华时报     牛颖惠

  记者昨天从联合产权交易所证实,泰康人寿第五大股东中信信托拟50亿元挂牌转让所持泰康人寿8.8%股权。据不完全统计,一旦此次转让成功,泰康人寿的国资小股东将全部退出。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3年底,泰康人寿前五大股东持股情况为: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持股18.884%,高盛集团持股12.0204%,新政泰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0.8979%,北京物虹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9134%,中信信托持股8.8008%。

  股权挂牌是国企退出非主营行业的一次集体动作,据不完全统计,一旦中信信托转让成功,泰康人寿的国资小股东将全部退出。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