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君安否认多翻空言论

强调A股市场重新回归主流投资视野
2014年12月31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针对本周以来市场传出的有关国泰君安牛市已到中段的多翻空的言论,国泰君安昨天予以了否认,并表示,2014年上证综指50%的涨幅正在启动一个“新繁荣”的时代,将推动A股市场重新回归全社会的主流投资视野。

  本周以来,市场曝出,一直看多的国泰君安首次出现空头言论,两篇题为《国泰君安:牛市已到中段很多股票会瞬间跌停》、《国泰君安:A股将进入“癫牛震荡式”很多股票会瞬间跌停》的文章在媒体上传播,其中明确谈到,目前牛市至少到了中段或已过了中段。真正的波动才刚刚开始,明年市场操作难度将大幅增加。

  对此,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在30日发布声明称,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是国泰君安证券对外发表研究观点的唯一渠道,是国泰君安证券设立的专门从事证券研究的部门,负责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行为及从事发布证券研究报告的相关人员实行集中统一管理。

  此外,国泰君安强调,2014年上证综指50%的涨幅正在启动一个“新繁荣”的时代。2014年年初的信用风险事件启动了无风险利率在两到三年的长周期、大幅度的回落,将推动A股市场重新回归全社会的主流投资视野。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