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牛市正常洗盘 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4年12月25日 09:1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关键时刻,牛一刀再次闪光,按照昨晚去牛王阁商定的方案,钟大侠、李玉刚、唐肥肠早上开盘清了手里所有的票,在32.05买了300269,不到半小时,就强势封板,李玉刚心花怒放,编辑部响起了“心若在,梦就在……”的歌声。“你唱个球,你踩到狗屎了,下午就冲髙回落。”听到李玉刚唱歌,常光气不打一处来。

  股市这地方,正如赵股师说的那样,每天既有天堂的笑声,也有地狱里的哭喊。就在李玉刚的票封板的时候,常光满脸苦大仇深 。开盘后,他的中国重工刚开始还红了一个多点,转眼像有人在屁股上绑了个大石头,一下就沉下去了,最低时杀到四个多点, 看得常光脸发青。长江电力也表现不佳。他老婆昨天给他下了最后通谍,本周不把买车的钱找回来,就打离婚。压力大呀。他后悔早上该同李玉刚一起换票买300269,昨晚牛一刀再三说,权重短期不介入了,本周做创业板。但对牛一刀选的300269,常光认为破了位的票不做为好。牛一刀说,阳量包阴量,而且是大量,说明有资金进入,我们冲进去咬一砣肉就出来,今天涨停是大概率。明天早上集合时,挂在跌停板上跑,短平快。常光认为玄,他相信金总的话,眼下是大牛市,要守票。但看到李玉刚吃了板 ,心里难受死了,他算了算,如果他早上也满仓换过去,这周完成老婆的指标就没问题了。气呀:“中国重工,我×你××××, 你不拉。”

  昨晚在牛王阁,牧马股社形成两种意见,赵股师认为一轮中级调整开始,短期看空,先退出来观望。而且不看好明年。明年上8000点是在梦回唐朝。赵股师是做学术的,什么事都要讲论据,他认为目前经济不支持牛市。而且两市很多票都在做头,有三分一的票还在走下降通道。金总、马得久、牛一刀坚定认为,一轮大牛市才刚刚开始,这两天的调整只是牛市的洗盘。金总说,目前中国经济在全球是最好的,GDP7个点也是最好的,而中国股市市值又是全球最低的,为什么不涨,我的观点这轮牛市时间5年,点数上万。唐肥肠、李玉刚却认为,管它什么市,每天总有涨的票,有红票就有生意做,实践证明,熊市还好赚钱些。

  不过,下午开盘不久,金总有些虛了,看到满仓的中信杀到9个点时,有点急了,赶忙打电话给牛一刀:“一刀兄,情况不对哦,你那儿什么消息莫有,中信怎么杀成这样呢?”昨晚在牛王阁分手时,金总还说得丁丁然:“中信,拿20%给他跌,算什么。”牛一刀今天手里就两只票,昨天早上买的600559,今天早上买的300269,半仓,此刻正忙着数票儿。“金哥,昨晚给你说权重不行了,换创业板,你不听,吃面了吧。问题不大,中信刚跌到13天线,有支撑,莫虛。牛市正常洗盘,阳光总在风雨后。”金总放下电话。心里还是不踏实,再次接通了赵股师的电话:“赵兄啊,你看看中信是咋回事呢?要杀跌停了。”赵股师为人厚道,一点也不计较昨晚在牛王阁的争论:“金总,早上你应该出的,我的意见这两天找机会卖了,你都翻一倍多了,不管什么票,涨髙了就是垃圾。我早上已全部空仓了,刚才小仓位买了点600755来玩。不看好中国股市。”

  就在金总市值大缩水时,那边常光的中国重工拉起来了。不由大喊一声“天开眼啦!今天终于熬出来了。”

  收盘时,两市七层票涨,比昨天强多了。牛一刀在群里谈了对明天大盘的看法;“权重下跌的空间快到了,明后天是中小板创业板反抽。但兄弟们要手快,一旦权重回调到位,不能在中小板里恋战。板块方面关注军工,天津和福建。”

  欲知后事,且听下回分解。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