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丰投顾:牛市也会有下跌

2014年12月24日 08:5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自上周五开始,市场呈现明显的割裂行情,主板继续上行,创业板则大幅下跌,而这种极端割裂的行情在23日开始变得趋同,主板、创业板联手大跌,再次制造了一场日内惨案,网友纷纷感慨:这牛蹄子确实厉害,好不容易熊市挣点钱牛市全赔光了。牛市也同样有90%的人赔钱;有句话说得好:挣钱与牛熊无关,而跟自己的投资模式和系统有关;如果你没有投资模式,再多、再大的牛市也没用。

  近几天虽然指数的跌幅没有12月9日大,但个股的杀伤力度较那一天却大了很多,总体来说也很正常,沪指经过连续的大涨之后,适度的整理也是有必要的,这也为之后牛市的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投资最忌讳的是大喜大悲,大盘上涨喜形于色、大跌痛哭流涕,这种状态是一种投资心智极为不成熟的表现,如果这种状态不修正,想要从股市长期赚钱难于上青天。

  总结一句话:牛市也是有下跌的,就如同熊市也有上涨一样正常。前期市场连续暴涨,满仓踏空者悔恨交加,现在市场开始了下跌,你是否敢进入呢?如果因为下跌再次否定牛市的存在,又是一种极端错误的行为。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巨丰投顾:牛市也会有下跌

2014-12-24 08:58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