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闪付”首次落地海外市场

2014年12月23日 07: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陈果静

  经济日报北京12月22日讯(记者 陈果静)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在韩国推出银联“闪付”(Quickpass)服务。消费者可用境内发行的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联IC卡,在韩国8000多家GS25便利店“拍”卡秒付。此外,考虑到跨境游消费频繁、多次圈存不便等实际情况,韩国的银联“闪付”不设卡片余额及单笔付款金额上限。

  据介绍,银联“闪付”是具有非接触支付功能的芯片创新产品,符合EMV国际标准,既具备银行卡产业升级后的安全优势,又拥有创新支付产品的诸多增值功能。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