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卫宁软件拟定增募资10亿元

2014年12月10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卫宁软件12月10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周炜等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20亿元,拟用于智慧医疗健康信息系统及其云服务模式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体系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 12月10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周炜认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发行完成后,周炜、王英夫妇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不低于25.43%,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智慧医疗健康信息系统及其云服务模式建设项目总投资4.14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既有产品线升级以及建立基于云平台的智慧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及其运行环境基础,建设期为2年。据公司测算,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年新增净利润6630.54万元。

  此外,营销服务体系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拟分别投资1.56亿元和1.5亿元,建设期均为2年。同时,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拟使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3亿元。

  卫宁软件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助于公司完善产品结构、增加新的业务增长点,以及进一步挖掘细分市场,提高市场覆盖的深度与广度,扩大收入规模,提高盈利能力。本次发行不会形成对上市公司现有业务及资产的整合。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