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卫宁软件发布750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2014年09月02日 07:1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卫宁软件(300253,收盘价46.15元)公布员工激励方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750万份 (约占总股本的3.47%)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93人,包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不包括独董、监事)。

  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675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46.15元/股。预留部分及以后年度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本次授予情况摘要披露前一个交易日的公司标的股票收盘价和前30个交易日内的公司标的股票平均收盘价两者中的高价。首次授予的行权条件包括,以2013年为基数,2014~2017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相比2013年分别不低于25%,60%,100%,150%;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70%,125%,200%。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应在未来48个月内分四期行权,行权比例均为25%;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自相应的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行权比例分别为33%、33%、3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卫宁软件表示,此次计划激励对象须未参与两个或两个以上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这也意味着,参与公司201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173人无法参与此次激励。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