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信启华拟收购卓润软件

2014年10月16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恒信启华(430268)10月15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卓润软件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卓润软件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方案,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人民币5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84万股。卓润软件的三位自然人股东以其持有的卓润软件75%股权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84万股,公司以现金140万元收购前述三位股东持有的卓润软件剩余25%股权。卓润软件100%股份交易价格为560万元。

  公司表示,卓润软件的IT服务管理业务将丰富公司的业务线布局,其自行研发的三维可视化数据管控平台技术将有助于公司的自主资产管理运维平台的可视化升级。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