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倍新咨询:其他权重股仍会通过轮动维持热点

2014年12月08日 17:05    来源: 新华网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在券商股、军工、自贸区的拉动下没过多久就开始拉升,上证最高摸至3000点附近,接近午间又突然跳水,午后随着有色、煤炭、钢铁、机械、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轮番大涨,上证迅速拉升,盘中涨幅突破了100点。涨幅榜上,券商股整体涨幅为9.29%,又出现了大面积涨停潮,令人叹为观止。我们昨天推荐的军工股、航空股、地产股涨幅也较大,特别是龙头品种纷纷冲击涨停。其他如保险、电力板块涨幅超过6%,粤港自贸、港口水运、铁路基建、核能核电板块的涨幅都超过了5%,成为今天最强势的几个板块。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82.61点,收至3020.26点。深综指涨0.83%,中小板指数涨0.28%,创业板指数跌0.93%。

  盘面上,涨停板有近90只个股,其中新股和次新股有11只涨停。券商股有11只涨停,军工股有10只涨停。工程建筑有9只涨停,各地自贸区概念股有10多只涨停,核能核电有3只涨停。工程机械行业有7只个股涨停。地产板块有4只个股涨停。其他涨停板集中在一些重组股上。

  后市方面,券商板块继续大涨,逼空效应显著。其他权重股仍会通过轮动维持热点,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金融、地产、有色、钢铁、基建、核电等板块的轮动机会。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